挽回男友-41

挽回男友、復合的方法-好高招大膽的技巧
分手復合到求婚、只有四小時一個月後結婚

 

精選挽回男友、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
2017年 挽回男友-第41例
以下案例在挽回男友、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上絕對給你震撼!
完全顛覆傳統的兩性互動思維。

 

案例詳情:

A小姐找到我時已經和男友分手了。
這段感情中A小姐最大的一個心願,就是能夠嫁給男友。以婚姻作為這場感情的結尾,卻在心願達成之前面臨分手的狀況。

來學挽回男友的法之前,
曾去求神問卜,得到的結果是神明指示:此段感情將有緣無份。
可以想像在分手與神明指示的雙重打擊之下,
A小姐是懷著多無助的心情才找到了我。

而我幫她挽回男友最大的原因就是法院判決書
所載:評價未造假,師資及成功案例真實。A小姐說來找老師之前
連看了二天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成功案例,看老師的感情挽回案例自是挑別人
的挽回男友、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案例來看,因A小姐是女人,當然是看
女人如何挽回男人,而這些挽回男友的眾多案例對A小姐來說就像是一杯烈酒、一團火焰,使自己的感情,為之沸騰,為之澎湃。

 

案例分析

這個案例很單純為挽回男友的例子,
感情診斷中有發現第三者介入的跡象,更有無形界冤親債主的阻礙,
此種挽回男友案例若想要感情復合,著重點就是在於讓男友內心深處
產生【自發性的情慾】感覺,並解除前世的無形界的糾纏,阻礙消除方能感情復合圓滿,這樣才算是挽回男友「感情復合成功」。

 

我相信如此雙管齊下便能重新抓回男方的心,讓男方自主產生感情復合的念頭,而挽回男友的法在刺激人心中的情慾之念自是大力,尤其在化解無形的糾纏最是能得到佛力上的加持。加上每逢七的日子我便修法給予加持,這種挽回男友、感情復合上是屬三方之力,所謂三方之力就是自己修法是「自力」,老師加持修法是「他力」,自己修法就代表著誠意的懺悔,自能感動至高無上的「佛力」加持,當修幾天後其男友自可回心轉意,力量夠時男友就會自動疏遠新對象,

藉此自力、他力、佛力達成挽回男友的效果,但此男是個十足的花心男這也是我的隱憂。於是,修法中我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尖相觸成圈,就是OK手印,將大拇指以念力想成男方,食指是代表女方,而左手持紅珊瑚念珠以佛牌召請佛光加持紅色大敬愛之光,罩住由大拇指和食指化成的情侶兩人身上,想兩人在大紅光中做愛做的事,如此情侶夫妻感情自能圓滿,而兩指成圈旁之餘三指則代表旁人第三者走開,也就是斷小三。

 

挽回過程:

案例中難能可貴的是A小姐為了挽回男友所下定的決心,屏除自身雜念。老師特別指導:要用喜悅之心來修法,不可緊張專心修法。老師也替學生加修了焚靈術及火供。在多種術法同時運行之下,男方很快就發生態度上的變化,開始積極想要重新約A小姐出去。並開始進行電話、訊息的追蹤,漸漸開始恢復了分手之後未曾有的關心。在案例中也發生過插曲,在男方中法開始有回頭跡象時,A小姐覺得雙方交往已久,對方熟知她的習性因此曾經跳脫老師的指導,用自己的想法去進行了兩性互動,結果是導致(老師)我必須替她加修慾身焚靈術,也讓A小姐必須增長了挽回時間。

法事期間全力配合老師的指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才能以最快速的感情復合方式達成挽回男友的效果,感情復合才算成功。這段插曲後,在確定術法成功運轉之下男方的心思已經回歸到A小姐身上,後續老師教A小姐採用的感情復合的方法、技巧是「欲擒故縱」逆向操作的感情復合技巧,此技巧是以修過法後為前提方能運用這個技巧,若沒法力的加持而動用這技巧,那就跟男友絕緣了,讀者千萬不要亂學。

 

逆向操作用適當的斷聯方式,不見面、不談未來,
選擇一種互相冷靜的互動方式,這種方式快速的讓A小姐掌控主導權,
情勢反轉成為男方積極想和A小姐感情復合。

 

再次提醒! 逆向操作法的前提是因為術法已經在運行,
如果個人隨意使用逆向操作法就以為對方會這樣回頭挽回男友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在強大術法的力量運行下,配合上感情復合方法、技巧。
術法造成男方原本已經冷淡的感情,再次重新回到初戀時那種想要的激情,而對於A小姐反常的冷靜更加激起男方的征服心態。

 

還記得神明曾經指示這段感情有緣無份嗎?
挽回男友的法成功的打破了既定的感情因果定律,
再次驗證了緣是天意,份是人為!這是一次相當成功的案例。
修法後,遵循老師所教導的逆向操作,結果是超乎我的想像,
男方由分手正式復合到求婚的過程僅僅四小時不到的時間,
術法強大到讓男方堅定了非A小姐不可的心態,
眼中容不下其他人,只想與她共渡一生,
此案例在一個月後二人締結佳偶結婚了,
2018第一個結婚案例就是此例。

 


此案例在挽回感情或是感情挽回類別,是歸類於挽回男友,此案例值得我再加以分析,因為在無染心靈的感情挽回成功案例中,此案例是非常特殊的案例,由分手到復合再進級到求婚只有約四小時時間,並於2018年春節前結婚。此案例在術法施術的改變下,效果極為明顯。但此案例最為引人注目的是互動技巧,完全打破傳統,挽回男友的學員配合度極佳,想要挽回男友我教導的作法居然是一反常態,封鎖男方的一切訊息管道,在佳人自來慾愛法和我火供祭天法的刺激下(打破神話),因這位學員曾問過神明與男友的感情所得的結果是(有緣無份)神明如此說。而今在我和學員共同努力下我們真的打破神話,不可能的變成可能,更證明我文章故事(感情因果定律)所明示的真理。